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灵寿:创新工作模式 法制民警驻基层

2018-10-10 14:05:00     稿件来源:

  执法规范化建设是公安机关“四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灵寿县公安局创新工作模式,定期轮流派法制民警进驻到三个警务协作区,吃住在基层所队,与一线民警一起值班备勤,现场指导执法办案,有效促进了执法规范化建设进程,民警执法规范化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期间,法制大队民警结合办案过程中应该讲究的方法和技巧,与办案单位民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探讨,共同梳理案件办理脉络,为办案民警下一步办理案件指明工作方向。

  法制民警驻基层制度,是法律学习和执法实践的有机结合平台,既提升法律知识水平,又增强现场执法执勤能力,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得到了基层民警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