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平山县法院助力第三届市旅发大会

2018-10-10 13:43:23     稿件来源:

  以“平山别样红”“金山银山,看看平山”为主题的第三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平山举行。平山法院全面落实本院出台的《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助力旅发大会17条实施意见》,积极为第三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一是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成员的服务保障旅发大会领导小组,负责与县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工作组对接,围绕本届旅发大会“石家庄首届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红色旅游助力老区发展研讨会、“一带一路”国际青年文化旅游友好使者交流研讨会”3个主题活动,对涉及法院具体事项及时跟进,协调督办,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在该县西柏坡、温塘、驼梁、天桂山、古中山国五大重点旅游景区,依托乡镇人民法庭,挂牌设置五个旅游巡回法庭,建立涉旅游纠纷快速处置绿色通道,对在旅发大会期间发生的旅游服务纠纷第一时间快速处置办理,维护革命老区旅游形象;

  三是成立服务旅发大会青年志愿队,全程服务市旅发大会,全面推介石家庄市、平山县旅游项目和产品,塑造“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品牌,积极为平山县全域旅游和市旅发大会召开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