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逃犯克星张学友“再立新功”
石家庄警方再抓三名逃犯!

2018-09-30 15:20:25     稿件来源:

  在过去的短短几个月里,已经有十余名逃犯在张学友的巡回演唱会上落网,那个唱着“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的天王张学友也因此收获了一个新绰号——“逃犯克星”。

  昨晚,天王张学友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演唱会,石家庄警方早已摩拳擦掌,等待“逃犯克星”送上特殊的“礼物”。结果,真的抓到了而且是“三杀”!

  “一杀”:涉嫌故意毁坏财物。民警在安检通道内发现技术比对系统报警,其中一名观众与网上逃犯相似度极高,但由于人流过多,该人已随人群通过闸机进入会场,民警们迅速确定该人的衣着和体貌特征,并及时进入会场查找,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在看台区成功抓获。经查,该犯罪嫌疑人齐某某,于2018年2月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上网追逃。

  组团“双杀”:涉嫌贩卖毒品。随后,警方在演唱会现场巡逻过程中发现并抓获网上逃犯宋某某、申某某,二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警方网上追逃。

  “确认过眼神,他们就是警察要找的人”。逃犯2和逃犯3组团从邯郸开车特意来看演唱会。这几个逃犯的遭遇。可以说是“乐极生悲”的最好诠释了。不过做了缺德事儿,就不要指望会有好结果了。

  这次能顺利完成“三杀”逃犯,离不开省会警方周密部署、细致巡逻,还有我们先进的技术设备。

  常言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一句空话,法律可不是闹着玩的给警察蜀黍点赞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