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中秋,97名职工拿到700多万执行款

2018-09-27 16:45:00     稿件来源:

  9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法院六楼会议室人声鼎沸,笑语欢歌,97名石家庄双联化工的职工拿到了708.46万元的工资及劳动补偿金。“终于拿到钱了,可以好好回家过个中秋节了!”双联化工职工王辉欣喜地说。

  石家庄双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因公司经济裁员,欠下王辉等97人的职工工资及买断工龄补偿金708.46万元,却迟迟未能给付。今年初,97名申请人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强制执行。鹿泉法院随即成立专案执行小组,迅速调查核实该公司经营状况,后经多方调查走访,并与双联负责人一道协调资金,终将被执行款项划至法院账户,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执行案款发放现场,鹿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纪兰生如是说。为表达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感激之情,职工代表为法院送来多面锦旗,其中一面是由双联化工下岗员工送给纪兰生院长的,上书“执法如山浩然正气,公正廉明一心为民”。

  鹿泉区委政法委杨文志马月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