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石家庄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臧玉平一行到新华检察院督导调研

2018-09-21 16:16:56     稿件来源:

  9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臧玉平,何五红处长等一行三人到新华区检察院就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臧检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华区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记录、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等,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臧检听取了新华区院赵力检察长所作的巡视整改工作汇报,并对新华区院巡视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臧检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二要聚焦问题,根据问题清单,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臧检指出,要根据巡视整改的实施方案要求,聚焦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压实责任,逐项整改。

  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后续工作,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这次巡视整改一定要坚持标本兼治,要建立起长效机制,做好后续工作,保证巡视整改问题“见底清零”。

  四要突出主责主业,努力完成年前各项检察工作。臧检指出,检察工作要突出主责主业,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

  赵力检察长表示,全院干警一定按照上级的要求,突出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稿件来源:新华区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