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石家庄市检察院张利军副调研员带队
来鹿泉区检察院督导检查巡视整改工作

2018-09-21 16:15:38     稿件来源:

  9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张利军副调研员带队对鹿泉区检察院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树义代表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听取检察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认真检查了整改工作资料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检察院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张利军副调研员对检察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聚焦整改工作,全面梳理,对号入座,逐条整改。三是强化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际成效。四是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发展。

  安少锋检察长表示,将以此次巡视整改督查为契机,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不折不扣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以整改实际成效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督导组还听取了检察院办理的李腾等13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情况汇报。

  稿件来源:鹿泉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