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香港特别行政区惩教署到鹿泉区司法局
参观考察社区矫正工作

2018-09-21 16:13:42     稿件来源:

  9月14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惩教署助理署长伍秀慧女士率代表团一行20人,到鹿泉区司法局参观考察社区矫正工作。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王淑光,鹿泉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温玉祥,石家庄市司法局、鹿泉区司法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香港代表团认真听取了鹿泉区社区矫正整体运行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社区矫正指挥协调中心、集中教育厅、宣告室等功能室,仔细翻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及卷宗。随后双方围绕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电子监管、就业帮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伍秀慧女士表示,虽然两地矫正制度有所不同,但最终目标是一致的,都是通过教育矫正和社会适应性帮扶让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鹿泉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分级管理、规范管理、科学管理、创新管理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鹿泉区政府副区长温玉祥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惩教署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地促进两地社区矫正工作健康发展。

  稿件来源:鹿泉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