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石家庄市高新分局破获一起盗窃高档山地车案

2018-09-21 17:39:54     稿件来源:

  2018年9月17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湘江大道派出所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指导下,成功捣毁一盗窃居民高档山地自行车家族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件5起。

  9月14日下午17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湘江大道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早上将山地自行车放在天山海世界地铁站口,然后乘地铁去上班,下班回来后发现自己山地自行车丢失。湘江大道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通过工作发现9月14日上午11时30分许,一男一女两人合骑一辆电动车出现在天山海世界地铁口附近,女子骑电动车停在附近不远处望风,男子则实施盗窃并骑自行车迅速逃离现场。经进一步工作,民警在附近发现了运输赃物的作案车辆为白色现代越野轿车。

  发现作案车辆后,办案民警立即针对车主及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发现车辆实际驾驶人系安徽太和县王某某,家住裕华区某村。通过工作,最终锁定王某某和赵某某(二人为夫妻关系)为盗窃嫌疑人,并确定了他们的活动规

  9月17日晚20时30分,湘江大道派出所组织民警和刑警支队民警兵分四路,在王某某销赃的必经之道上布控实施抓捕。23时许,成功将王某某、赵某某夫妇及涉嫌销赃人焦某某抓获,并在焦某某的家中找到被盗山地车4辆。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某、赵某某供述了自己在高新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等地盗窃山地车的犯罪事实,连并破获盗窃案件5起;焦某某供认了自己收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稿件来源:石家庄市公安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