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新华区法治文化基层行校园宣讲走进十八中

2018-09-21 15:54:14     稿件来源:

  按照市法学会要求,9月12日下午,新华区法学会主办,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团区委协办,在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办法治文化基层行校园宣讲走进十八中活动,河北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研究会理事杨坪老师进行授课,河北省法学会联络部副主任梁建设,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健参加了此次活动。新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云水出席并主持宣讲活动。

  杨坪老师为18中500余名师生做了主题为《愿你不虚年华,做自律守法的追梦少年》的法治宣讲,根据高一学生的心理、生理特点,围绕培养自律意识,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通过具体案例和事件,以独到的见解和充满睿智的语言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学生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在学校内部营造了一个“增强法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稿件来源:新华区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