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游客被困山区
交警微信定位成功施救

2018-09-21 17:17:48     稿件来源:

  本报讯(记者鲍娜军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9月9日下午,灵寿县公安交警大队收到一名叫李鹏的网友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该大队山门口中队三位交警的鼎力相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原来,9月8日,李鹏打算到五岳寨游玩,由于导航导错了方位,车行驶到灵寿县燕川乡西湖社南庄村一条村村通道路上,在一拐弯处,汽车驶离了路面,滑向一片荒草野地。汽车的底盘被凸起的沙丘高高托起,四个车轮悬离了地面,无论司机怎样努力都无法使车移动。无奈之下,司机打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山门口中队交警立即向出事地点方向赶去。由于司机是外地人,说不清所在的具体位置,三位交警找了几个地方,都没有发现被困车辆。后来交警通过微信位置共享找到了出事地点。通过现场观察发现,要想把车移出,只能先把托起车辆底盘的沙丘铲平,让车辆四轮着地。于是交警到附近的村民家中借来了铁锹开始挖掘,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车安全移出。李鹏对交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