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栾城区公安分局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保畅通护民安

2018-09-11 17:37:47     稿件来源:

  8月12日晚,天气骤变,突降暴雨,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畅通,保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增派执勤警力。交警、巡特警大队除正常执勤外,在车辆易堵路段、积水严重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增派警力,疏导交通并提醒出行人员和车辆注意安全,避免进入易堵、积水路段。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利用警车喊话提醒等方式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预防事故发生。三是积极开展救援。期间,城区多处路口积水严重,多辆汽车深陷水中,执勤民警全力进入救援工作,大家用肩顶,用手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多辆车辆终于可以正常行驶。

  行动期间,我局共出动警力40余人,救援车辆共50余次,救助过往群众20余次,执勤警力不畏风雨、坚守岗位,锤炼了过硬作风、展现了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稿件来源:栾城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