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栾城区司法局
被授予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8-09-11 17:37:47     稿件来源:

  近日,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栾城区司法局被授予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来,栾城区司法局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在省(市)司法厅(局)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信念坚定、为民务实,勤政廉政、担当奉献,多项工作走在了省市前列,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优异,受到了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联合表彰。

  据悉,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由河北省司法厅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每四年表彰一次。本次被授予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只有50家,石家庄市仅有2个区(县)司法局获此殊荣,栾城占其一。

  (檀昕刚)

  稿件来源:栾城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