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无极按需定制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套餐

2018-09-10 15:24:04     稿件来源:

  本报讯(记者鲍娜军通讯员张永利)9月3日上午,无极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就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律援助申请程序、就业条例等残疾人关心的法律问题,开展集中宣传,为残疾人开展免费法律咨询。

  近年来,该局以满足残疾人法律援助需求为导向,通过为残疾人建立法律援助服务档案、构建县乡村三级联动互补的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网络,主动把脉残疾人法律援助需求。同时,开展残疾人维权专项服务活动,通过按需定制“法律援助服务套餐”,提供“家庭医生式”法律援助;借助“互联网+”提供无障碍浏览服务,加大残疾人刑事法律援助力度,为残疾人提供全覆盖法律帮助。按需定制的法律援助服务,有效防范和化解残疾人法律纠纷,使残疾人能够获得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提高残疾人对法律援助工作的满意度。

  稿件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