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集中执行在周末

2018-09-10 16:44:40     稿件来源:

  又是一个周末,又是一次平凡出征,肩上扛着当事人的期望和沉甸甸的责任。9月1日,星期六,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针对执行清理小标的案件,再次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集合,列队,动员,出发,执行局副局长刘如杰提出的行动要求简练而明确。近10个执行团队分为4组,搭乘8辆警车依次驶出法院大门。

  自早上7时开始,院长吉玉刚等领导始终坐镇执行指挥中心进行远程调度,紧盯各路人员行动情况,并在各执行团队陆续收兵返程之后,对本次集中执行行动进行总结,对涉金融案件等重点案件执行工作再部署,一直持续到将近下午1时。

  回到法院后,大部分被执行人或已经实际履行,或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可仍有一些人虽然经过执行法官一再敦促劝导,却继续对抗执行,没得说,依法拘留绝不手软。

  本次集中执行共有10余起案件被成功执结,特别是马连英团队,针对7起案件被执行人同为一人的情况,反复商议确定执行方案,敦促引导该7起案件全部达成和解协议。

  来源:河北法制网

  本报记者张哲通讯员黄维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