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守护城乡交通“安全线”
对违法行为坚决“说不”

2018-08-29 16:49:25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管理,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近期,正定交警大队严厉开展货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货车超载超限治理工作,全面保障辖区范围内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正定交警结合城乡地区道路路口多,路况复杂等实际情况,提高执勤点密度,加大检查强度,坚决做到“逢疑必查,有违必究”。

  严查大货车“三超一疲劳”、不按规定行驶、故意遮挡号牌、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做好打击整治工作的同时,大队执勤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使其从根本上认识到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做到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正定交警将持续扩大严查范围,加强城乡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做到全区域无死角、常态化、大规模的交通安全整治。

  稿件来源:正定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