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辑枪治爆宣传工作显成效
群众主动上交家中猎枪

2018-08-28 14:42:02     稿件来源:

  稿件来源:石家庄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枪支爆炸物的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等违法行为,矿区公安分局治安部门从不松懈的反恐维稳工作再见成效,8月25日,矿市镇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主动上交长管猎枪一支,及时消除了辖区的安全隐患。

  自开展“辑枪治爆专项活动”以来,矿市镇派出所派出所加大对辖区群众宣传力度,积极教育引导群众主动上交私藏的枪支弹药等危险品。辖区群众在听到民警的法制宣传后,认识到存放枪支以及弹药的社会危险性,8月24日辖区群众刘某在清理老人遗物时发现一支长管猎枪,遂主动上交到派出所副所长王邢建、民警郭厦手中。派出所民警对主动上交枪支弹药的群众给予表扬,并且希望辖区群众相互监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