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井陉交警再出击查酒驾我们是认真的!

2018-08-27 17:19:27     稿件来源:

  稿件来源:井陉政法委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系数,省会交警将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大货车无证通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常态化,不定期、不定时间开展查处行动,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8月24日晚,平山交警大队联合井陉交警大队在温塘高速路口段开展异地联合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一辆小型轿车由西向东方向驶来,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例行检查,询问驾驶员刘某时民警闻到其口中有一股浓重的酒精味,随即对刘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试结果刘某属于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刘某带到检查点让其出示相关证件,但驾驶人刘某以各种理由拒出示驾驶证,神色慌张且强烈抵制民警继续核实身份。

  由于无法证明其身份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比对,这一查让民警吓了一跳,刘某居然是一名网上逃犯!民警立即将刘某控制住并与平山县公安局取得联系,通过全国在逃网上比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经济案件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驾驶员已被移交至平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