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赵县交警
速破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

2018-08-27 18:37:05     稿件来源:

  来源:河北法制网

  近日,赵县033省道维宝莱纺织厂东侧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工下班回家途中被后面驶来的一辆机动车追尾撞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逸,事故现场遗留下一个车大灯。

  接报案后,事故科科长李拥军、民警何军伟火速赶到现场,同时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该大队大队长韩建强指示立即成立专案组,并派出两组警力开展调查,一组警力调看沿途监控,另一组警力走访汽车修理厂。根据现场遗留车大灯,经过对事故点、卡口录像比对,专案组确定了肇事车辆,车主为赞皇县刘某。该大队副大队长赵军伟随即率李拥军赶赴赞皇县,在当地交警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将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犯罪嫌疑人人车俱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胡进辉霍群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