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结伙打人后逃逸三人被民警全部抓获归案

2018-08-24 22:49:21     稿件来源:

  石家庄公安

  近日,一名群众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廉洁奉公,为民除灾、爱的奉献”的锦旗送至长安分局跃进路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依法办案,为民伸张正义,破获了一起故意伤害案。

  6月30日凌晨,跃进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驾驶机动车行驶至建华大街与跃进路交口时,与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发生交通事故,后该骑电动车男子打电话叫来三人将其殴打致伤。接警后,该所副所长甄亚军带领民警赵小强迅速赶到案发现场,但打人的几名男子已经逃跑。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并广泛走访群众,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8月6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李某(男,27岁)、杨某(男,26岁)抓获归案。

  经查明,该三人于6月30日零时许,在建华北大街与跃进路交口北侧绿化带中,对受害人进行殴打,随后强行将受害人拽出绿化带,致使受害人被绿化带栏杆尖刺划伤。经法医鉴定,受害人的损伤属轻伤二级。

  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