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围绕短板抓整改 事争一流创佳绩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8-21 18:16:54     稿件来源:

  稿件来源:宣教处  照片:研究室

  8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理论局、新闻局起草的《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同志在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和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郭运兴强调,要深入学习《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一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增强战略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努力将中美贸易摩擦对省会带来的不利因素控制在最低限度。

  郭运兴指出,董仚生同志在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和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观点鲜明,语重心长,切中“症结”,言简意赅,实在管用,尤其是提出的实现“五个度”(高度、深度、力度、精度、广度)的要求,不仅是对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的提醒勉励,也是对全省政法系统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作为市委政法委机关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悉心体悟,真用实做,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郭运兴要求,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董仚生同志讲话精神,围绕短板抓整改、事争一流创佳绩。机关各处室、各支部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采取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的形式进行再学习。机关领导和各处室要对照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查找不足和短板,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和“双问计”活动,着力抓好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把学习董仚生同志在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和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组、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奋发有为抓好政法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政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