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市委政法委打造督导网络促进“双问计”成果落地

2018-07-13 11:53:38     稿件来源:

  重点突出全面覆盖

  市委政法委打造督导网络促进“双问计”成果落地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围绕群众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双问计”活动,为促进“双问计”成果落地,市委政法委着力强化“问计”督导。截至6月底,已开展集中督导活动10余次,并将集中督导与专项督导、现场督导、电话督导、重点催办等相结合,定期督导与不定期督导相结合,形成了既重点突出,又全面覆盖的督导网络。

  “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坚持将“双问计”与政法、综治、维稳等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带着问题去省直部门对接,寻求项目支持。各处室结合本职工作,主动向服务对象、联系对象征求意见建议。通过扎扎实实的走访调研,实实在在的寻计问策,形成了一批能解决实际问题、能推进改革创新、能提升发展质量的良策。今年上半年,仅市委政法委就争取到省、市支持资金2700万元。

  为保障“双问计”活动扎实推进,市委政法委建立了督导机制、通报机制,成立“双问计”活动督导小组,对全系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采取边督导、边整改、边推进的方式,使督导常态化。同时,加强对问题整改的跟踪问效,动态督导,整改完成一件消减一件,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进行通报并严肃问责,通过“双问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稿件来源:7月13日《石家庄日报》戴丽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