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石家庄市法学会

省法学会联合石家庄市、正定县两级法学会党支部
赴正定塔元庄开展党日活动

2018-06-27 15:50:09     稿件来源:

  6月25日上午,省法学会机关党支部联合石家庄市法学会、正定县法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并在塔元庄村民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在塔元庄村,大家参观了村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等,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和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的详细讲解。大家听到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塔元庄村的发展变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指导,看到了村党支部坚持以“强村富民”为目标,抓班子、带队伍、建机制、立规矩,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发展产业、完善设施、改善民生,从贫穷村到富裕村、文明村的深刻变化。在塔元庄村民服务中心门前,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表示,这次到塔元庄村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备受鞭策,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要将这次参观学习得来的深刻感悟切实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以新形象、新作为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省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宪军听取了正定县法学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建设情况,全体人员实地调研正定县法学会塔元庄村法律服务中心。冯宪军同志对正定县法学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工作与大家一起探讨,对积极探索做好法学会工作的机制,充分发挥好群团组织的“第三方”独特优势,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法学会影响力、凝聚力提出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