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市政法委来栾城调研学习吕建江和政法队伍建设

2018-05-23 15:43:10     稿件来源:

  5月17日下午,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金龙一行四人,到栾城调研政法系统学习吕建江和政法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柳林屯司法所、公安局柳林屯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法院立案大厅、诉前调解中心,与基层政法干警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干警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学习吕建江同志活动的党内工作量、作息时间的状况。基层干警畅所欲言,谈了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的感受认识为民服务之乐、维护社会稳定之责。了解了基层干警思想工作现状,询问政法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干警参加政治业务培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吕建江情况。查阅了党建队建档案,检查了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和党小组机构建设情况,询问了党员干警对学习吕建江活动具体感受,听取了政法各部门学习吕建江和政法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刘金龙主任对栾城政法系统特别是公安局巡警大队将学习吕建江融入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借鉴军队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作法,实行军事化管理,严管队伍,强化政治教育铸警魂,服务民生树形象,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