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巡 察 公 告

2018-04-04 17:08:57     稿件来源: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3月30日至5月31日对石家庄市政法委开展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巡察工作情况、脱贫攻坚领域问题和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的监督检查。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不受理有关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意见箱摆放位置:燕山大酒店一楼大厅和市政法委及下属单位办公地;群众来信请寄:市政法委信访室转市委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18503209808(工作时间接听电话,其他时间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JZSWXCZ02@126.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中共石家庄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3月30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