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进驻市委政法委
动 员 大 会

2018-04-04 17:08:57     稿件来源: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3月30日至5月31日对市政法委开展巡察。

  4月3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进驻市委政法委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京德,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庆民出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事业单位职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庆民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京德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巡察工作情况、脱贫攻坚领域问题和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的监督检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并充分利用好这次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上水平,决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重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