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晋州市政法委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热潮

2017-11-14 10:00:12     稿件来源:

  10月30日上午,晋州市政法委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神聚气、奋发拼搏,满怀信心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新党章内容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我们要时刻谨记作为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在工作实际中再创佳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