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

2017-11-14 09:56:09     稿件来源:

  11月3日下午,鹿泉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矛盾的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新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等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大家都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政法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刘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深化平安鹿泉建设,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立足当前抓谋划,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目标、新部署,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顺利开局,推动我区政法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