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刘志魁局长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1-14 09:35:02     稿件来源:

11月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深入基层党组织,到北京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宣传好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全面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刘志魁局长认真听取了盈科律所党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实地了解了律所党支部各项建设,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律师事务所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党的十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律师行业发展的深远意义,全面深入系统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全面学习,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原文。要发挥好律所党组织的职能作用,科学利用时间,处理好工学矛盾,丰富学习形式,充分调动每个律师的学习积极性,营造领导带头学,党员主动学,群众自觉学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学践结合,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律所的发展,推动全市律师事业的发展,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步伐。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仲,局律指处、指挥中心和律师协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