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我市交管骑警队成立

2017-08-28 10:28:53     稿件来源:

  6月29日上午,市交管局隆重举行“警用装备配发暨骑警队成立仪式”,将新采购装备的14辆移动执法车、5辆流动宣传车和100辆警用摩托车全部发放到执勤一线。

  骑警队是省会交警的又一新生力量。成立仪式后,骑警队全体300名队员将立即奔赴交通管理岗位,全力参与整交、治堵、创城工作。他们将发挥自身快速机动的优势,积极开展交通疏导、违法打击、事故快处、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同时秉持服务理念,全面培养民警严格依法、理性文明、高效规范、便民利民的素质和形象。

  近两年,市公安交管局党委“心往基层想、劲往基层用、钱往基层花”,连续采购了一大批全省领先的警用车辆,全部配发执勤一线,促进了一线执勤执法能力水平的提升。此次配发的移动执法车、流动宣传车、警用摩托车等执法装备,既是前期配发装备的重要补充,更是当前整交工作所急需。

  今年上半年,省会警方投入了最大的人力和物力,全警拿出了最大的干劲,“大整交”效果初显,赢得了民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当前,“大整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尤其是创城工作已到关键时期,最后测评近在眼前。省会交警表示将充分发挥好交警职能,再鼓干劲,站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力促全市创城成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