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石家庄:破坏交通设施、非法收取停车费!严查!

2017-08-28 10:28:53     稿件来源:

  

  

  石家庄和平路西延高架桥下还没有正式峻工,就有人为了一己私利置法律于不顾,故意拆卸破坏交通隔离护栏,非法圈占公共道路用地,以方便自己非法设置停车场,最终等待他的必是法律的严惩。

  8月11日早高峰期间,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民警在日常巡查交通设施及停车场工作中,发现和平路省医院北门对过高架桥下的交通隔离护栏被人为拆卸、移动,并且有不法分子在这里非法设置停车场。

  随后,新华交警大队于当日天上午9时许,将两名违法行为人莫某、马某当场抓获。经审讯,莫某对故意拆卸、破坏交通隔离护栏和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事实及马某对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事实均供认不讳。

  按照《道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文规定,民警决定分别对马某非法收取停车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对莫某故事破坏交通设施及非法收取停车费的行为二项合并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宣教处供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