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全国层面网络评选投票开始

2017-08-08 17:30:14     稿件来源:

  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全国层面网络评选投票开始

  中国长安网8月8日电 (记者王淑静)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全国层面网络评选投票今天开始,投票时间为8月8日17时到8月12日24时。每个IP地址、每个手机设备(含移动终端)每天对每位候选人限投一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综治委开展对2013至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为增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评选的群众参与度和社会公信力,全国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对各地推选上报的154名候选人开展网络投票评选。这154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材料已在全国层面推选平台进行发布。

  网友可以访问中国长安网PC端(http://www.chinapeace.gov.cn/)、中国长安网APP、中国长安网新浪微博,关注“长安剑”微信公众号(changan-j),了解154名“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候选人事迹,为心中的先进工作者投上公正又神圣的一票!

  郑重声明:评选期间,中国长安网、“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编辑部不会主动联系候选人及各级综治部门,如有单位或个人以其名义进行联系,建议及时报警,也可向我们举报,举报邮箱:changanwang@126.com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中国长安网新浪微博、“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中国长安网客户端android二维码
中国长安网客户端ios二维码
中国长安网新浪微博

  “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