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市公安局召开省会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2017-06-14 10:27:51     稿件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工作,6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省会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云才主持。

  刘胜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前期的创城工作整体上措施有力,无论是路面交通秩序,还是窗口服务质量、社会治安形势、公安形象建设等多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各警种、各部门仍要清醒认识到客观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刘胜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坚决贯彻好邢国辉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以决战的措施,决战的力度,决战的决心,决战的气势,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牢固树立争创意识。公安机关作为主要创建单位和省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紧跟全市步伐,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二是要把交通秩序整治作为重中之重。交管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交通秩序整治主力军作用,按照市公安局的要求,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使省会交通秩序面貌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团结协作打好创城团体战。各公安分局、机关各部门要抽调人员参与到最后冲刺阶段的交通秩序整治中来。所有抽调人员必须于6月12日全部到位。四是要严格督导落实责任。市公安局要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每天深入路面一线和服务窗口,以全国测评的标准进行实地检查和暗访,发现问题一律通报,强化整改,严肃问责。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局局长张建芬对交管部门创建文明城市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长安、桥西、新华、裕华、高新区分局、公交分局、循环化工园区分局、轨道分局以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交管局中队长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以上领导干部、各警务站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文明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