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专题生活会

2017-06-12 15:53:46     稿件来源:

  按照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6月2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局党委领导班子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专题生活会。

  会上,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专题生活会主题,紧紧围绕“以权谋私、处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等四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谈不足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刘胜副市长作了总结发言。
刘胜副市长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生活会为契机,以打造省会公安品牌为牵引,努力在保常态、见长效上下功夫、做文章,持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一是要在“学”上保常态、见长效。坚持把学习作为凝神铸魂工程,持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在“做”上保常态、见长效。坚持把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为方向追求,持续营造“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引导民警基层立业、岗位建功。三是要在“查”上保常态、见长效。要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形式,分类处理。四是要在“究”上保常态、见长效。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对分管部门民警的教育管理,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对于履行责任不到位,专项整治工作组织不力的,要严肃追责。五是要在“促”上保常态、见长效。坚持把促进工作作为深化专项工作的目的所在。党委班子成员要尽好队伍管理、维护稳定、品牌打造、推动发展、表率示范之责,带领广大民警在打造省会公安品牌、加快建设现代省会城市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键词:微腐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