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新乐市检察院召开整治“微腐败”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6-12 15:53:46     稿件来源:

  为深入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一步促进检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5月25日上午,新乐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了以“聚焦四类‘重点问题’、遏制‘微腐败’杜绝‘大祸害’”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新乐市委第四巡察室副主任谷会京同志、组织部王玉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录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录检察长阐述了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本着对党的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四类“重点问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更好的面貌、更高的效率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随后,由党组书记带头,各党组成员依次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到会指导的市委第四巡察室副主任谷会京同志对该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检察院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好,质量高,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真实深刻,提升了思想境界,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录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决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把今天的发言转化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作风上实起来,真正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干警激情工作、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向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目标挺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