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7-03-23 12:04:10     稿件来源:

  3月17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要求,扎实深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省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我们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的过程,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开创我市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地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落实,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经济发展,切实加强对经济形势分析和调度,加大入企帮扶力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项目的谋划、跑办和建设,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按照“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的要求,把治理燃煤污染作为重中之重,狠抓各项治污措施的落实,努力让石家庄的蓝天一年比一年多起来。要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大力提升省会载体功能,深入实施县城建设攻坚,努力打造更加优良的人居环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省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健全完善常态化推进机制,赢得各方支持,凝聚强大力量,努力把省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做好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两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