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元旦起恢复执行供暖季限行措施

2016-12-29 12:00:52     稿件来源:

  三环内工作日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日前从市交管局了解到,利剑斩污行动结束后将按照此前发布的《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今冬采暖期间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执行限行措施,即元旦起至2017年3月15日,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元旦起至2017年3月15日,工作日早7时至20时限行;周六日及节假日不限号。限行区域为三环路(含)、古城路(含)以内市区道路。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小型载客汽车(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实施机动车尾号每天限行两个号的交通管理措施。为方便市民出行,每天具体限行尾号与北京市、天津市保持一致。北京市、天津市限行尾号轮换时我市同步轮换。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响应时,执行响应限号措施。

  公共汽车、巡游出租车、长途客运车(含旅游客车)、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以及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班车通行证》的通勤班车;执行任务的警用车、执法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及殡丧专用车辆、邮政专用车辆、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抢修通行证》的抢险车等特殊车型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