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明年1月1日起省会公交车将恢复收费

2016-12-29 12:00:52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2月27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结合利剑斩污行动结束后主城区将停止执行单双号限行措施的情况,2017年1月1日起,省会公交车将恢复收费。

  根据《关于利剑斩污行动结束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安排,明年1月1日起,主城区将停止执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届时,省会公交车将恢复正常收费,票价执行冬季空调期收费标准。

  同时,免费乘车期间末班车延时半小时的61条线路,也将恢复到原末班车发车时间。

  市公交部门人士提醒,12月28日起,开始办理B卡、C卡充值业务。其中,只办理充值业务的乘客可到任意充值点充值。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未办理B卡、C卡退卡业务的乘客,须在IC卡充值点办理退款和充值业务。退款时,B卡持卡者,请携带月票卡和卡主的身份证;C卡持卡者,请携带月票卡及卡主的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学生证办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