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石家庄市法学会

鹿泉区法学会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鹿泉区专场

2016-11-22 10:18:28     稿件来源:

 
 
    2016年10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鹿泉区委副书记张旭午主持报告会,河北师范大学王宝治教授作了《领导干部如何做学法懂法用法的模范》的辅导报告。鹿泉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鹿泉区委、区政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掀起学法用法的热潮,牢固树立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法治精神,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严格执法,自觉接受监督,时时处处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为建设法治鹿泉贡献力量。

关键词:鹿泉法学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