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我市井陉县视察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0 17:09:08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袁桐利在井陉县讲党课时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灾后重建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8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我市井陉县视察灾后重建工作,并在灾后重建一线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参加视察并聆听党课。

  袁桐利先后深入大梁江村、吕家村实地查看灾情,走访看望受灾群众,指导当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在主题党课上,袁桐利传达学习了8月5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重建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面对特大洪水灾害,井陉县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心系群众、不辞辛苦,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迅速投身抢险救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袁桐利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紧密结合灾后重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带领群众自力更生、重建家园,全力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要把灾后重建与古村落保护、旅游开发结合起来,科学规划、提升水平,带动区域发展、农民致富。要将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灾后重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