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市政府与乐华恒业签署合作协议

2016-07-01 17:03:46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市政府与乐华恒业签署合作协议

  

加快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加快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市政府与乐华恒业签署合作协议

孙瑞彬邢国辉出席签约仪式

630上午,市政府与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恒业集团)签署投资协议,此举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正式落户我市藁城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主持签约仪式。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位于我市藁城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计划总投资150亿元,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体验式旅游生态文化产业链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共分两期开发,一期计划总投资50亿元,预计两年内建设完成;二期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预计三年内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市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乐华恒业集团和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公司能够选择来石家庄(藁城)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说,石家庄是离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十二五”期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跨上了新台阶,经济实力大幅增强,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生态环境特别是大气质量实现明显改善,连续7次入选全国十大幸福城市。进入“十三五”以来,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着力打造功能齐备的省会城市和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确保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其中蕴含着巨大商机。目前,石家庄具有便捷的交通、较低的商务成本、良好的公共服务和广阔的市场潜力。藁城区作为石家庄新设区之一,发展后劲很足。“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的落地,对于加快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签约仪式上,藁城区政府分别与乐华恒业集团、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市直有关部门和藁城区负责同志及乐华恒业、宏泰集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乐华恒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