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知之深 爱之切》党建思想学术研讨会市委党校举办

2016-07-01 17:03:46     稿件来源:

  6月28日,纪念建党95周年暨《知之深爱之切》党建思想学术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来自唐山、保定、邯郸、邢台、沧州、衡水、省直机关工委等党校的专家和河北省委党校、市委研究室、石家庄学院的专家共50余人与会。

  在建党95周年之际举办本次研讨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和研究《知之深爱之切》一书蕴涵的党建思想,有助于推动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面开展。

  与会专家根据各自研究方向,从不同视角就《知之深爱之切》党建思想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交流,既有系统思考,也有千虑一得。与会者一致认为,《知之深爱之切》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政之始的实践结晶,是留给正定县和河北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习总书记党建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