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迎七一”拔河比赛

2016-06-15 11:20:18     稿件来源: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丰富机关文体生活,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增强省会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6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机关举行“迎七.一”拔河比赛。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裁判。  本次拔河比赛是刘胜副市长亲自倡导并组织开展的。为组织好此次比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冯岩亲自审定比赛方案,对赛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党委积极研究、认真谋划组织,警务保障处、宣传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市局机关各部门积极组队,广大机关民警踊跃报名,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三轮10场激烈争夺,刑警支队代表队、指挥部代表队、督察支队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冯岩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